我院朱留存院长一行参加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十周年颁奖大会

作者:张坤伦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我院朱留存院长一行参加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十周年颁奖大会

2021年4月12日,我院朱留存院长,科研人员张震、王骥月、魏金占、于芳一行人参加于江苏苏州举办的“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十周年颁奖大会暨人工智能与脑科学前沿论坛”。

论坛将聚焦人工智能科学技术与产业应用领域的多个重大议题,如“大数据智能感知与计算专题论坛”“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专题论坛”“人工智能产学研创新融合专题论坛”“医疗人工智能与大健康专题论坛”“智能驾驶与车联网专题论坛”“人工智能与脑科学前沿论坛”“边缘智能芯片设计新进展前沿论坛”“智能语音对话及听觉感知专题论坛”等。为不断推进“科创中国”和我国智能科学技术领域的创新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先端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