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永飞教授作题为“数字时代的WebX和AI”的学术报告

作者:杜中刚 时间:2023-09-09 点击数:

2023年9月8日上午10时,先端科学技术研究院邀请韩永飞教授在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301会议室作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先端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朱留存主持,先端科学技术研究院、机船学院、电信学院的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交流会。

首先,由先端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朱留存简要介绍了韩永飞教授的工作履历、主要研究方向及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随后,由韩永飞教授向大家作题为“数字时代的WebX和AI”的学术报告,他紧紧围绕数字时代、WEBX及AI的发展现状、关键技术、研发成果、未来趋势4个方面进行交流,以国际视野发展眼光进行深入分析探讨,主要包括数字经济规则、信任体系建立、数字系统技术、区块链发展、数字货币趋势、人工智能现状、AI算法突破点等热点领域。之后,各个与会师生积极向韩永飞教授提问交流。最后,由朱留存院长做总结发言,他盛赞韩永飞教授学术研究成果,并邀请韩永飞教授今后继续来校多多交流指导。

朱留存院长主持报告现场

韩永飞教授作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现场

师生现场提问交流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先端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京ICP备15000288 号

管理员登录